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玥芙宝贝洗一洗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小手有细菌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0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时候不仅是体弱抵抗力差,也很容易因手上的病菌感染生病。而宝宝们天生就是爱吃手指头,要想防止病从口入,妈妈们就一定要从小就培养宝宝爱洗手手的好习惯哟!

当然啦,给宝宝选择洗手液也是需要妈咪的细心哟。有数据表明,一双未洗过的手上有达到80万多个细菌,菌种能达到150多种。可想而知,普通的洗手液不仅不能杀菌,还会对宝宝的肌肤有所伤害,所以宝宝的洗手液应该选他专用的。

naif宝宝洗手液植物配方,释放添饭植物的清洁力,吃前玩后洗一洗,能安全清洁,减少细菌的滋生。

含丰富天然保湿润肤成分,让皮肤自动处于水润状态,不含酒精,即使多次吸收,也不会宝宝的皮肤变得干燥哟。

给宝宝使用玥芙宝贝洗手液,不仅能给宝贝肌肤形成保护膜,还能有效抑菌,防止病从口入。只需每次轻柔搓洗宝宝的小手就会更干净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