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31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是为了给宝宝更加均衡完善的营养,这也将直接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发育和营养摄入。随着宝宝逐渐长大,真的可以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TA,母乳也开始慢慢的无法满足宝宝的食欲和营养需求,所以这时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开始添加辅食了。特别是在宝宝一岁之内,是帮助宝宝奠定一生健康的基础。

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米粉的主要原料是大米,而在大米中含有赖氨酸高的碱溶性谷蛋白占了80%,这远远的超过了其他的谷物,同时还比较容易被机体吸收。而且大米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还能帮助宝宝迅速补充能量。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采用水磨以及蒸汽干法技术,同时还突破解决了原膨化工艺,极其容易造成宝宝肠胃上火的缺点,细腻软滑的奶香味,能让宝宝的食欲更加的好。

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  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双熊婴儿铁锌钙奶米糊根据婴幼儿营养和生理特点,并结合食疗法,以此来满足宝宝的脾胃健康需求,科学的配比研发适合中国宝宝脾胃的米粉。同时还添加了复合益生元,科学配比还添加了蔬菜水果多种口味,丰富营养看的见,而且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环境,帮助宝宝解决肠胃易上火的缺点。

双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