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 品质细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1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能接受的辅食也越来越多。溶豆豆不仅好吃,而且吃法也是很多样。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度过厌奶期哦!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天然原料,入口即化,酸甜可口,其形状和大小都极其的适合宝宝自己抓握,能有效的帮助宝宝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为什么选择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    品质细腻好吸收

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采用真空冷冻升华干燥工艺技术,它集合了真空技术、冷冻以及干燥技术为一体的食品加工方法,它利用冰晶升华原理在高真空的环境条件下,将冻结了的食品中的水分不经过冰的融化直接从固体冰升华为水蒸气,从而使得物料变得干燥。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钙含量高,入口即化,是宝宝们美味零食的不二之选。

为什么选择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    品质细腻好吸收

为什么选择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    品质细腻好吸收

为什么要选择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呢?

营养丰富

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含有丰富的益生菌,不含防腐剂,并且将酸奶和水果混合在一起就更加的美味健康了。不仅口感好,还能帮助宝宝增加肠胃活动力,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小颗粒 大营养

6粒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等同于一杯酸奶,3000万的活性益生菌,有趣有味,呵护宝宝肠胃更健康。

多种口味

贝兜酸奶溶豆豆零食有四种水果口味能满足宝宝的口感需求,易拿易吃,健康益智可以有效的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贝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