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上海交警执法绊摔抱娃妇女 孩子摔地让人痛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1日下午,一段53秒民警制服抱娃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创,从而引起了微信群、朋友圈、微博讨论热烈。视频显示,一名抱着孩子的女性和民警发生了争执,孩子一直在哭。期间,这名女子用手推搡了民警,民警将女子绊摔在地将其制服,但女子怀中的孩子直接摔到了地上。视频中显示,民警在控制女子的过程中从未顾及其怀中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是一辆编号为P8440制式警车停靠在路边。车牌号为沪A开头。根据网友们提供的线索,这辆车是隶属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松江分局宣传科袁警官已证实。警方已将该女子与儿童送医检查,所幸的是孩子并无大碍。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延伸阅读:

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讲,抱娃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抱娃真的就那么简答吗?小编可不这么认为,抱娃的学问可高了,就连抱娃前都还需要准备准备呢?

据数据统计,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携带着大约1000多种的细菌,其中要数皮肤表面的细菌数量最多。虽说这些细菌可以和我们“和平共处”,但是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们来说,我们就是移动的大型病原体!可以想象我们每天接触的钱、手机、电脑......这些可都是含有大量细菌的。因此,在抱宝宝之前,一定要把手洗干净才好,这可不是仅仅的用水冲冲就好的事情,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用肥皂或洗手液,并充分揉搓至少20秒,连指甲缝也要洗干净。还有一点小细节哦!爸爸妈妈们要是指甲比较长容易划伤宝宝哦!所以,我们最好还是短指甲比较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