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 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妈妈之后,才会发现宝宝们有太多让的惊人之举。就好比宝宝们喜欢吃手这件事情来说吧,不管妈妈们如何的阻止宝宝也是改不了吃手的这个毛病。小编认为,这是每个宝宝们的天性,妈妈们无需特意的阻扰。做好防御工作就好,防止病从口入。在这里,小编推荐可以随身带一瓶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随时给宝宝洗手杀菌真的非常有必要。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专为宝宝和肌肤敏感人群研发,配方纯正温和,植物性清洁成分,不含酒精、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对宝宝肌肤绝对安全的。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以植物萃取物作为清洁成分的原料,能有效杀死99.9%的常见细菌、形成抗菌保护层。并且非常温和,再怎么频繁使用也不会刺激到宝宝稚嫩的皮肤。洗手液为弱碱性(接近中性),pH值7.8,洗手的同时能够滋润肌肤、洗完不会干燥。
每块污渍都是孩子探索世界、经历成长的过程。给宝宝用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宝宝勤洗手,妈妈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