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浴盆什么样的好 青蛙嘟迪宝宝加厚可坐躺智能感温浴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智能感温浴盆你听说过吗?没错,今天就要给大家开开眼见介绍一款智能感温浴盆,那就是亲吻嘟迪宝宝加厚可坐躺智能感温浴盆 。

你相信吗?有了它,只要妈妈一个人就能轻轻松松搞定宝宝的洗澡问题。宝宝舒适的洗澡,解放妈妈的双手。

宝宝浴盆什么样的好 青蛙嘟迪宝宝加厚可坐躺智能感温浴盆

01, 水温计实时的监测水温,温度高低一目了然。

02, 采用固定的三角关系来固定,让宝宝坐的更加的平稳,还有效的防滑。

03, 可调档的设计适合各种体型的宝宝。(随着宝宝的长大,逐渐的拉出调节滑块即可)

04, 甄选原生环保的材质,不含双酚A,环保无异味。青蛙嘟迪拒绝使用回收的塑料,确保宝宝用品的安全性。

宝宝浴盆什么样的好 青蛙嘟迪宝宝加厚可坐躺智能感温浴盆

宝宝洗的舒适,妈妈用的放心,选择青蛙嘟迪智能感温准没错!想了解更多的亲欢迎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哦~

青蛙嘟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