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出街利器 honeypig童装教你如何穿的甜美又精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好的九月已经来临了,凉爽的秋天也伴随着九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天气这么舒服,当然要和宝贝一起美美的精致的出街啦!竟然要出去浪,宝贝怎么能少得了一件温柔又少女的美衣呢?honeypig童装,已经为宝贝美美出街准备好战服啦!赶紧来看看吧~

宝贝出街利器  honeypig童装教你如何穿的甜美又精致

粉色是每个少女们都抵挡不了的颜色,梦幻般的粉色给小公主的童年也增添一丝浪漫的气息。简单甜美的粉色就能让宝贝美美的出街,再加上这款衣服最大的亮点胸前可爱俏皮的猫须图案,手工缝制的立体小球儿,童趣十足,给这件衣服增添了独特的小心机,再配上宝贝灿烂的笑容,保证走哪都能收获满满的目光!

宝贝出街利器  honeypig童装教你如何穿的甜美又精致

时尚的拼接领,白和粉色撞出视觉的盛宴,丰富了衣衣的层次感。胸前精致的小印花,甜美的小蛋糕、浪漫埃菲尔铁塔、惬意的咖啡、青青的仙人掌各种印花流淌在宝贝的胸前,活泼可爱,活力乐趣十足!加加上收腰的百褶裙摆,让宝贝添一份优雅的公主范!

honeypi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