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牙胶更合适 使用牙胶时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4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发育到3个月左右,乳牙就开始萌出,压迫神经导致疼痛。这期间宝宝会出现乱啃咬东西,经常哭闹,情绪不安,牙齿处有局部发红发痒,流口水的现象,这时就可以给宝宝使用牙胶了哦。

牙胶需要多久更换?

好的牙胶都是采用耐用材料制成,一般情况下不易损坏。但为了宝宝的安全起见,最好在使用前检查牙胶有无撕裂或碎裂,发现有裂痕或断口后要立即更换。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牙胶更合适 使用牙胶时要注意什么

宝宝要用牙胶到什么时候?

牙胶能帮助宝宝顺利度过整个出牙期,正常情况下,宝宝在第30个月四颗臼齿长出后,出牙期也随之结束,就不需要牙胶了。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牙胶更合适 使用牙胶时要注意什么

Nuby/努比全硅胶牙胶食品级硅胶一体成型,安全无毒无异味,不含双酚A,令苯二甲酸酯,宝宝好开心,妈咪更放心;天然硅胶材质,耐高温180°,水煮杀菌使用放心;液态硅胶柔软Q弹,咬感舒适,能缓解宝宝长牙疼痛并且呵护宝宝娇嫩的口腔。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