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服饰要怎么选 这些误区你踩中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4日 15:57来源于:全球纺织网
分享:

给宝选购服饰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不仅要选好看的,同时还要选舒适吸汗不过敏的材质,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选择一些劣质的辅食面料,这不仅仅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还会引起宝宝的皮肤过敏等不适症状。所以在给宝宝选购服饰是要注意其面料的质量。

1、不买便宜货:便宜没好货,劣质的材料才会做成低价的产品。

2、不买低档棉料:不轻信号称全棉的产品,多了解棉的产地、克重、支数、色泽、手感等重要数据后进行对比。

3、不买化纤面料的婴服:虽然化纤面料价格便宜且颜色鲜艳,但是该类面料不利于婴儿排汗透气、不吸湿,且含有较多化学染剂,容易使宝宝上患上皮肤病。

4、不买颜色太过鲜艳的婴服。很多越是鲜艳的颜色使用的染料是含有化学物质,是有害宝宝身体健康的。

5. 不买无标识产品:查看标识是否齐全,来判断童装是否是正规渠道的合格产品 。标识上一般包含以下内容:商标名称、厂址;有无服装型号;成分说明;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产品合格证、执行标准编号、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

对于小孩子衣服的选购,小便宜可贪不得,没选好面料质量不仅会使得宝宝穿着不舒服同时也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全球纺织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