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蚊子更毒妈妈们知道吗 秋季该如何防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夏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是蚊子还没有离我们远去。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宝爸、宝妈们,秋天的蚊子更毒,我们一定要为家中的宝宝们做好防蚊措施,在这里小编推荐布朗博士婴幼儿无香驱蚊器。

秋天蚊子更毒妈妈们知道吗 秋季该如何防蚊

布朗博士婴幼儿无香驱蚊器,两大核心优势:

1、经一系列严格的科技检测与测试,在实验实中测试结果为:每瓶使用时间约为45晚(实验室条件内,按11小时/晚计,不同环境使用允许有差异)。2瓶+990小时=约3个月的使用量。

2、采用进口四四氟甲醚菊酯为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华为助剂,经过严格科技检测与测试,给全家舒适无蚊的整晚呵护。

小贴士:

布朗博士产品为绿色草本、天然温和,不仅适合娇嫩肌肤的婴儿、儿童使用,同时也推荐给敏感肌肤人群以及家庭同享。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