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合肥市上半年抽检网络销售的童装类商品14组 不合格4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5日 17:02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童装安全益智是备受关注的一个话题,童装的质量问题也是频频出现。就在最近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合肥市工商局流通领域网络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抽检结果显示,其中就有4批次儿童服装抽检不合格,曼佳尔等品牌上黑榜。

2017年上半年,合肥市工商局依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的相关规定,对全市28家企业通过互联网销售的3类49组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共检出不合格商品22组,合格率55.1%,不合格率44.89%。其中,上半年共抽查检验了网络销售的儿童服装类商品14组,合格10组,不合格4组,合格率71.43%。

此次抽检不合格商品中,存在PH值超标、绳安全要求不符合等主要问题。其中,由合肥丰谷景语电器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合肥丰谷景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曼佳尔童装不合格,涉及2批次;另外,由合肥市小桔子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合肥市小桔子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光派儿童服饰不合格;由安徽网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宇航派蒙防辐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派蒙酒瓶套装不合格,各占1批次。

因此,在童装质量安全这一块,也应当加强管理,给还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