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妈妈们该如何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7: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红屁屁是属于最常见的一种症状,也是让妈妈们最头痛的一种症状。宝宝们得了尿布疹会出现什么情况呢?妈妈们要注意力!尿布疹可会给你家宝宝们带去以下的伤害。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妈妈们该如何护理

1、宝宝情绪不安、烦躁

有经验的宝妈们都知道宝宝们不会无缘无故的啼哭,当宝宝开始显得烦躁的时候,妈妈们就应该细细的为宝宝们检查身体各处是否已经患尿布疹了。

2、红色丘疹

在尿布部位发生边界清楚的大片红斑、丘疹或溃烂渗液,甚至继发细菌或念珠菌感染。严重者,特别是营养不良的慢性腹泻婴儿,可发生皮覅溃疡。

小编提示:当宝宝们出现以上的症状,爸爸妈妈们就要给宝宝们开始采取措施了!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妈妈们该如何护理

屁屁乐专业护臀霜,2天告别红屁屁,还能有效预防哦!

屁屁乐专业护臀霜,专业护理霜,选用天然高质量油脂与天然植物提取液进行分子包覆处理,分子团中心是植物提取液分子,外层为天然油脂分子,形成的乳液制剂十分稳定、安全、温和。有效呵护宝宝们的肌肤。

屁屁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