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是超人》伊能静为爱女准备了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 洗手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爱探索,上一秒还在弄玩具具,下一秒就在吃手指。刚刚还在地上爬和宠物玩等会又去玩泥巴了,再下一秒又开始吃水果了。在这里当然要给宝宝备好洗手液喽~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 洗手液产自美国是现在明星妈妈为宝宝准备的免洗洗手液。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01, 无需水洗

享受泡泡洗手的乐趣,不费水更环保。

02, 植物的配方

从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成分,可生物降解,更健康环保。

03, 护手

内含滋润的精华,温柔的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

在《妈妈是超人》伊能静为爱女准备了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 洗手液,母女两一起享受泡泡洗手的乐趣,羡煞旁人!好有董璇为爱女准备的周岁宴也有它的身影哦!

宝宝的小手是细菌“停车场”勿让“看不见”的伤害威胁到宝宝的健康。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 洗手液赶快给宝宝备起来吧!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