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庆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销售1周年 限量发行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奶粉选择一种是很多宝爸宝妈们很纠结的事情之一,爸爸妈妈们在选购时总是会格外的用心,慎重的选择。面对五花八门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和奶粉品类,到底该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呢?当然是要看奶粉的奶源和营养配方了。

为庆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销售1周年  限量发行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

君乐宝奶粉从2014年12月12日通过欧盟认证,震撼上市,2016年8月8日开始在香港上市销售,一直到今年的8月8日是君乐宝在香港销售的1周年,为了庆祝香港销售1周年君乐宝奶粉研发了一款纪念版限量发行的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再一次点燃了中国乳业的新亮点。

为庆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销售1周年  限量发行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

君乐宝把奶源管理作为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并且还自主研发了“乳制品生产企业电子追溯系统”初步实现了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双向溯源功能。共计投资近3亿元的永盛高档酸奶生产线,实现了从收奶、杀菌、发酵、灌装、CIP清洗等全过程的自动化、程序化控制,整个车间按照国家药品GMP的要求进行净化设计,有效保证了环境卫生和产品质量,工艺技术在国内居领先地位。

为庆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销售1周年  限量发行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

君乐宝乐铂纪念版牛奶粉乐享亲乳系统,富含结构油脂OPO、优质蛋白和5中核苷酸等营养搭配元素,为宝宝开启了一个自由的世界,助力宝宝健康舒适成长,让宝宝的成长不留遗憾。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