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尔贝鲁婴儿纯棉围嘴 360度可旋转围嘴 给宝贝全方位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围兜可以有效防止宝宝吃饭或者喝水时弄脏衣服。目前市面上宝宝围兜的种类很多,而且外观设计可爱,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不过家长选择围兜注意要符合人体学的设计,选择脖颈处柔软扣环的能使宝宝倍感舒适,呵护宝贝娇嫩的肌肤。

威尔贝鲁婴儿纯棉围嘴,360度可旋转围嘴,让宝宝放心安全啃咬。围嘴主打舒适的彩棉,国家纺织A类标准,柔软透气吸湿排汗。围嘴背面覆TPU防水膜,防止宝宝的口水沾湿衣服,透气又防水,时刻保持宝宝衣服的干爽!

威尔贝鲁婴儿纯棉围嘴 360度可旋转围嘴 给宝贝全方位的爱

有多宝妈们会问为什么要选择360度围嘴,宝宝好动,普通款的围嘴容易跑偏,威尔贝鲁360度旋转不管宝贝怎样动都不影响宝贝吃饭。宝宝处于长牙期,口水分泌的多,360度围嘴每个角度接住宝宝留下来的口水,避免宝宝的衣物都是宝宝的口水渍,呵护宝宝的健康!

威尔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