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37℃母爱不断 贴近宝宝天生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7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挑选一直是爸爸妈妈们的头等大事,为了宝宝的健康,总是要经过一番精挑细选的战斗才能确定要给宝宝购买哪一款奶粉。并且还要求奶粉的营养要与吸收消化达到等比作用,才能更好的保障让宝宝营养全面吸收。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37℃母爱不断 贴近宝宝天生需求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天然的营养吸收分子,帮助宝宝每一餐都能吃到真正的营养。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100%进口—荷兰原装原罐奶粉,甄选欧盟高品质奶源,天然呵护宝宝,其中的营养组合贴近宝宝的天生需求。还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在生理上的特点以及营养元素的不同需求,蓝臻婴儿配方奶粉分为1段、2段、3段。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37℃母爱不断 贴近宝宝天生需求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37℃母爱不断 贴近宝宝天生需求

同时,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新初源营养组合,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MFGM乳脂球膜和DHA三大营养主力,双重保护,更加贴近宝宝天生所需的黄金标准,帮助维持菌群平衡,肚肚健康,消化吸收好,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