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辅食餐具|外貌协会麻麻的实用准备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7日 17: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记得给宝宝喂第一口辅食的时候,

你是不是激动得又录视频又拍照。

在别人看来不足为道的点滴,

在新妈妈眼里都是弥足珍贵的里程碑。

为了配合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

麻麻要给宝宝挑选好点的辅食餐具才行。

宝宝到了添加辅食的阶段,妈妈会很用心地在厨房里大显身手,准备制作出营养美味的辅食,让宝贝们吃得好,身体棒。可口的辅食,更少不了给食物增色的貌美容器,有了高颜值的餐具,辅食纪录瞬间成大片。餐桌也是一门讲究的艺术,今天小编就要任性的介绍给你们以下这款萌萌餐具。

色彩鲜艳

因为鲜艳的餐具可以增加宝宝的动作和刺激宝宝的神经,使宝宝的动作和思维不断产生联系,促进大脑发育,增加食欲。

新贝辅食餐具|外貌协会麻麻的实用准备

新贝辅食餐具|外貌协会麻麻的实用准备

造型圆润卡通

在外观上通常设计比较卡通可爱的造型,通过颜色造型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培养宝宝的进食兴趣。

新贝辅食餐具|外貌协会麻麻的实用准备

材质安全放心

PP(聚丙烯)材质,不含致癌物双酚A,是世界公认食品容器安全材料,耐温110度,材质韧性很大,耐摔,抗冲击性非常强,在母婴用品中广泛应用,比如奶瓶、餐具、玩具等等。妈妈们选择最多的还是当属PP材质的餐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