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西娜针织开衫 展现王子的魅力 留给孩子一个多彩帅气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品质像一本书,会让你一见倾心,孩子就应该穿质量好的。初秋时节,就应该给宝贝准备一件帅气的开衫毛衣,休闲百搭,时尚潮流,无论是内搭还是外传均可展现王子的魅力,留给孩子一个多彩帅气的童年!

爱西娜针织开衫  展现王子的魅力 留给孩子一个多彩帅气的童年

爱西娜的这款百搭针织开衫,舒适随性的开衫非常适合秋季,上身效果给人休闲温暖的感觉,经典时尚不单调,非常的眼光显气质哦!宝宝们穿上了个个都是小绅士,宝妈们是不是忍不住想入手一件呢?

爱西娜针织开衫  展现王子的魅力 留给孩子一个多彩帅气的童年

这款针织开衫有别于基础的平针,大身采用上下针织法,又很强的质感,营造出浮雕式的艺术立体感,V领搭配微卷边设计,有很高的辨识度,百搭又好穿,下身搭配条休闲裤,简洁不失大气,还可以配件T恤加上牛仔长裤,再配一双浅色的小皮靴,尽显文艺气质!

爱西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