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米饼 营养米食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8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零食是宝宝的喜好之一,给宝宝选购的零食要注意健康有营养才好,像膨化食品这类的就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了。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磨牙米饼全面照顾宝宝的健康,独特的风味,绝佳的品质,口味更佳的纯正也更加的适合宝宝的口味需求。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米饼  营养米食快乐成长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磨牙米饼精选优质等大米精细研磨,经过数十道工序加工而成,天然绿色的美食味道,让宝宝吃的健康更美味。入口即化的安全美味食品更加确保了宝宝安全饮食的规律,全面照顾宝宝均衡饮食。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米饼  营养米食快乐成长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米饼  营养米食快乐成长

禾泱泱宝宝营养原味磨牙米饼自然滋味,入口即化,并且还是由自然食材烘焙而成,拒绝添加食品添加剂,不添加任何的油脂、牛奶和麸质,让宝宝吸收营养,健康无负担,同时也是宝宝的零食理想选择。

禾泱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