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按摩是具有保健功效的。那么按摩对于婴幼儿的身体有没有好处呢?临床实验证明,通过按摩皮肤进行触觉刺激,对婴儿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都是有明显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按摩还可以增强宝宝们的免疫力,促进肠胃道对食物的消化与吸收。那么在按摩中少不了橄榄油的帮忙,在这里小编推荐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

在很久以前,亚马逊河流域的土著人,用原始萃取法,将布里奇果油涂抹在脸部或者身上的皮肤,因为他们相信这是神赐予的神器果实,可以帮助缓解长时间阳光照射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而我们好孩子为了宝宝们的肌肤健康,为此也踏上了“肌肤营养之旅”寻找神秘的肌肤宝藏,亚马逊热带雨林.布里奇果.法国.橄榄,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就此诞生。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一款专为0-12月新生儿研制的按摩油橄榄润肤油。源于植物,更安全。采用布里奇果(毛瑞榈果油)、橄榄角鲨烷,植物按摩油,不油腻,好吸收。

布里奇果(毛瑞榈果油):亚马逊流域的珍稀树种,被称为“生命之树”,果实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e和含胡萝卜素等天然抗氧化成分,具有强化肌肤屏障功能。

橄榄角鲨烷:源于橄榄的天然油脂成分,角鲨烷为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亲和力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服表明形成保护层,帮助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

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还有一套专门为宝宝们所研制的皮肤按摩操如图: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