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 α+β创新配方 给宝宝更多天然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没有母乳或者是母乳不足时给宝宝口粮添加营养的不二之选,这时宝宝的营养来源基本都是靠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来满足的。而出现在受瞩目的首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中的伊利金领冠奶粉,是广大群体宝爸宝妈们对国产奶粉不可多得的优选,伊利金金领冠珍护四大优势,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呵护。

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母乳研究的α+β创新配方,不含任何香精香料、麦芽糊精,还特别添加了DHA&ARA、牛磺酸等营养元素,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2倍BID益生菌,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素,提高宝宝的脑部和视力发育。

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以“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为基础平台,连续14年跟踪和研究中国母乳结构,是同时含有OPO结构脂和α+β专利蛋白组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实现脂肪和蛋白质双重贴合人体。帮助宝宝减少上火的几率,保持便便通畅,给宝宝更多天然保护。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