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 实现“菌”衡喂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14:14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作为爸爸妈妈都想把最好的都给宝宝,那就从吃的开始吧!奶奶粉是宝宝在成长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不一部分,它能宝宝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影响可谓深远。多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慎重。

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  实现“菌”衡喂养

对于这个问题,有调查显示在配方奶的选择上,83.93%的妈妈首要考虑:营养成分、配方。可见,妈妈还是非常在意所选择的配方奶能否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需求的。其次,接近6成的妈妈还会比较注重品牌。

另外,注重奶粉的营养成分、配方的妈妈们有90%以上的妈妈会首先考虑:宝宝的消化与否。所以,配方奶能否让宝宝肠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免疫力的提高、营养供给均衡、是否能促进骨骼生长、宝宝的智力开发等都是妈妈挑选奶粉时较为关注的方面。

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  实现“菌”衡喂养

惠氏启赋奶粉是目前很受妈妈欢迎的一款超高端奶粉,通过营养成分表可以看到,启赋奶粉添加了更加亲和人体的珍稀结构脂OPO,帮助提升骨骼中矿物质含量,有助宝宝的骨骼健康;有效帮助脂肪吸收,确保宝宝能量供给;减少粪便中的钙皂,让便便更轻松。

在营养成分表里可以看到还添加了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中不能被人体消化酶所分解的多糖类物质就是我们常说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能刺激肠道蠕动,有利于粪便排出,可预防便秘,还能改善肠道菌群,预防肠癌、阑尾炎。

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  实现“菌”衡喂养

据推测,正常成人体内包含的胃肠道细菌数量可以达到1014个,而一个成年人自身的细胞数量为1013个1,也就是说胃肠道益生菌的数量是人体细胞总数的10倍,足见其地位。研究表明,分布于婴儿胃肠道的双歧杆菌数量方面,启赋显著高于其它配方奶粉,与母乳并无显著性差异。

惠氏启赋为婴幼儿构建了这种亲和人体的胃肠道环境,带来最明显的效果就是更好的排便情况。启赋专家针对不同喂养方案的婴儿进行了粪便相关的研究分析,发现启赋喂养儿的粪便性状和成形率都和母乳极为接近。

惠氏启赋奶粉  亲和人体配方  实现“菌”衡喂养

由此可见,惠氏启赋奶粉配方中的结构脂OPO让启赋达到了更接近母乳喂养的营养素吸收效果,这种亲和人体的吸收模式带来的不仅仅是营养素层面的模拟,同时还具有在构建胃肠道环境方面的特殊优势,为益生菌的定植提供营养基础。而珍稀结构脂OPO配合这种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了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宝宝的保护力。

惠氏启赋奶粉珍稀结构脂OPO亲和人体配方,急进母乳的好奶粉,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足够的营养成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