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乐铂新品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开售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0日 12:35来源于:食品伙伴网
分享:

随着“最严新政”的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很多乳企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其中君乐宝奶粉不仅出现在了奶粉配方注册的名单中,还启动了澳门市场,实行港澳同享“同质同价”。

君乐宝乐铂新品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开售啦

根据食品伙伴网研究中心监控来看,君乐宝已有四个系列通过了配方注册制,分别是石家庄君乐宝太行乳业生产的乐纯、乐畅、乐臻婴幼儿奶粉和河北君乐宝君源乳业生产的乐铂婴幼儿奶粉。近日,乐铂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开售,目的应该是为了占领市场先机。根据我们购买回的产品研究发现,标签有了较大的变动,具体详情往下看。

君乐宝乐铂新品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开售啦

生产商:河北君乐宝君源乳业有限公司

配料:无变化

营养成分:微调(核苷酸的含量值由35mg/100g调整为25mg/100g)

正面标签变化:

1)君乐宝企业图标由正上方调整到左上角

2)品牌定为“乐铂”

3)适用年龄和段次标注于正中间显目位置

4)去掉含量声称“OPO结构油脂、胆碱、优质蛋白、核苷酸、叶黄素”

5)去掉宣称“白金装LM-亲乳TM系统”和原料来源声称“牧场奶粉”

背面标签变化:

1)去掉“君乐宝牧场奶粉”介绍、“君乐宝LM-亲乳TM系统”介绍

2)去掉含量声称“OPO结构油脂”

3)去掉宣称“亲体保护、亲智营养、亲和吸收”

简评:

配方注册后的新装产品标签严格按照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去掉了大部分的产品宣称,如不得使用“进口奶源”“源自国外牧场”“生态牧场”“进口原料”等模糊信息;不得含有明示或者暗示具有益智、增加抵抗力或者免疫力、保护肠道等功能性表述等。但是小编发现,此款新包装中并未标注产品注册号——国食注字YP20170131,根据《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第三章第三十条中规定“标签和说明书涉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的,应当与获得注册的产品配方的内容一致,并标注注册号。”所以小编猜测,此款包装并非配方注册后的标准版,只是过渡版,但产品标签应该不会再有变动。

食品伙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