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营养丰富 维爱佳宝宝最佳的食疗奶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0日 12:3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很多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喝不了牛奶,那就给TA转换成羊奶粉吧!《本草纲目》中记载:“羊乳甘温、润心肺、治消渴、疗虚劳、益精气、补肺肾气。”在发达国家和地区,羊奶被视为“乳类中的珍品”。

羊奶营养丰富  维爱佳宝宝最佳的食疗奶品

注重健康、营养的人们崇尚饮用羊奶,深知一杯羊奶等于三杯牛奶的营养含量。随着羊奶逐渐被人们认知和接受,中科院等科研机构有关生物学、营养学专家呼吁人们应该“正确饮奶、科学饮奶、健康饮奶!”

羊奶营养丰富  维爱佳宝宝最佳的食疗奶品

奶山羊由于散养,其天然摄取的牧草使羊奶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如钙、磷、钾、镁、锰等,营养全面,极易消化吸收,其脂肪球大小与人奶相同,仅是牛奶脂肪球的1/3,所以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羊奶的蛋白质结构构成与人奶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因此,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特别是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同时,羊奶中还富含人奶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奶中不含),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羊奶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无疑是最佳食疗奶品。

羊奶营养丰富  维爱佳宝宝最佳的食疗奶品

婴儿期是人生的最关键时期,特别是早产、体弱、易患病的婴儿,因自身抵抗力差,就更应饮用母乳或与母乳最接近的羊奶。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家庭将羊奶作为首选喂养自己的宝宝。国外专家们多次追踪对比发现,从婴儿期喝羊奶的孩子其智力发育、牙齿发育、身体灵活性、协调性都比喝牛奶的孩子指数更高。所以,无母乳的婴幼儿家长可以考虑选择适合自己宝宝年龄段的配方羊奶粉喂养。

维爱佳宝宝最佳的食疗奶品,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