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护用品怎么选择 婴儿洗护用品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社会上的洗护用品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特别是婴儿洗护用品更是琳琅满目。由于婴儿的皮肤薄,比较敏感,很容易受到洗护产品的刺激,引起过敏性反应。所以妈妈们再给宝宝们选择洗护用品的时候就要注意了。那么,什么类型的洗护产品才能做到既能清洁又可保护宝宝皮肤呢?

选择天然、无添加、温和、无刺激的洗护用品才是王道。在这里,小编推荐庆宝生洗护品牌。

庆宝生,寓意:“庆祝宝宝出生”。为了迎接新生,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创造了一系列为庆祝宝宝顺利出生、健康成长的出生礼俗和文化,如洗三、满月、百天、抓周等。而尤以“洗三”为诞生礼之最重,婴儿诞生三日,必行沐浴之仪,汇亲友,为之祝吉,即为“洗三”,亦称“三朝洗儿”,一曰“洗涤污秽消灾难”;二曰“祈祥求福图吉利”,三曰“洁身防病富贵随”。

婴儿洗护用品怎么选择 婴儿洗护用品什么牌子好

据史载,“洗三”之育儿风俗,始于唐代宫廷礼仪,玄宗皇帝李隆基首倡,《次柳氏旧闻》亦有载,开元十四年(公元726年)十二月十三,唐玄宗之孙李豫诞生三日,玄宗亲临东宫,赐李豫金盆汤浴,着太医署备陈皮、菖蒲、蕲艾、花椒、金银花、益母草置于清泉之水熬制浴汤,为之沐浴,赏南诏之国(今云南大理)贡品青刺果油为之养肤,以消毒瘴。礼毕,玄宗抱其孙,细视之,大悦:“此儿贵相,定胜其父”,李豫即唐时代宗。自此“洗三”习俗盛行于唐,绵延至今。

“庆宝生”纳千年中医育儿之理,辨小儿肌肤问题之症,萃天地灵草之精,集古今验方之要,融合“固本养清”配伍理念,首创婴童洗护无添加(任何防腐剂)技术,浑然天成,匠心于婴童洗护国药妆!传承——不止于安全!

下面,我们来看看庆宝生有系列产品:

庆宝生小儿果元滋润霜:

婴儿洗护用品怎么选择 婴儿洗护用品什么牌子好

高营养,高吸收,高安全,低敏感。小儿始生,肌肤未成,寒暖不知自调,易受六淫所害。庆宝生结合现代医学,采高山青刺果油润之效,马齿苋舒缓之功,银耳补水之长,甘草调和诸位味,相互补益,平衡补养,结合“固本养清”配伍理念,调制成小儿果元滋润霜。

庆宝生小儿手口湿巾:

婴儿洗护用品怎么选择 婴儿洗护用品什么牌子好

采用平纹水刺无纺布,高棉含量,蕴含食品成分,不添加酒精、添加香料,天然、卫生、清洁,可用于擦拭宝宝的手与口部,亦可用于擦拭日常用品与玩具。宝宝们外出的必备品。

庆宝生小儿沐浴露乳:

婴儿洗护用品怎么选择 婴儿洗护用品什么牌子好

采顽石之上金钗石斛补水润泽,辅以苦参清热,紫松果菊固水护屏,芦荟枸杞补水保湿,融合固本养清配伍理念,在温和清洁的同时,补水沐浴后流失的水分,帮助肌肤形成保护膜,舒缓红痒,抗菌消炎。

缘此,君和安人“遍寻天地灵草之源、集古今验方之要”,幸与北京工商大学及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承中医古方配伍理念联合研发,并建立了云南大理高原野生青刺果保育基地。2015年婴童洗护品牌得名“庆宝生” ,2016年孕期护肤品牌“韵颜花开”惊艳绽放!

庆宝生的产品还不止这些哦!此外庆宝生正向外招商,如果你想进一步的了解庆宝生,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哦!我们会尽快的和你联系,洽谈合作事宜。

庆宝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