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髦小潮童的衣品参考 一贝皇城为你疯狂打Call!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好习惯要从小培养,那么好的穿衣品味当然也要从娃娃抓起。现如今已经有很多小潮童在辣妈们的培养下养成了自己的穿衣风格,有些更胜者开始自己选择时尚款式,可谓是小小年纪就能独挡时尚的一面。所以那些还不知道如何给宝贝穿衣的宝妈们,赶紧来一贝皇城小课堂学习一下吧~

时髦小潮童的衣品参考  一贝皇城为你疯狂打Call!

本款想传达的是一种时尚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运用了一些织带及条状的元素,在当下注重健康的时代,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穿下这套就可以炫酷的帅起来啦~

时髦小潮童的衣品参考  一贝皇城为你疯狂打Call!

卫衣是秋天潮流所必备的款式,每个小宝贝衣柜里都不可或缺的一件。落肩袖的设计穿着舒适,更显帅气的时尚,几何三角形与字母相结合的绣花富有小个性,散发出随意洒脱的气息。让宝贝儿潮出自己的style。

时髦小潮童的衣品参考  一贝皇城为你疯狂打Call!

小贵族时尚休闲套装,格纹设计有着和条纹相似的层次感,韵律感和时尚感确实格纹自带的品味,个性时尚的享受,把小宝贝的贵族时尚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衣服采用别致个性的拼接领口,时尚潮流。下身精美的绣花,点缀出宝贝潮流时尚的品味。

图片来源:一贝皇城旗舰店
一贝皇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