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个月后宝宝喜欢吃手怎么办 如何有效避免病从口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2月开始就会出现一个动作,那就是吃手。从一开始的吸吮整个小手,到后来可以灵巧地吸吮每个手指头。而且吸的津津有味,很多宝妈们都会制止这种行为,其实,吮吸手指都是聪明宝宝爱干的事,宝宝出现这个动作,说明宝宝各方面开始发育,宝妈们不需要过多的制止,但是一定要做好宝宝的小手清洁工作,为宝贝选购一款专门的儿童洗手液,有效避免病从口入。

研究发现,多数儿童洗手液只有瞬间赶跑污渍的功效,并不能长时间防御环境侵害,数小时后,宝宝的双手还是沾满污渍,宝宝的健康受到威胁。红色小象净护洗手液,添加国粹防护成分,温和清洁双手的同时自动形成保护层,为宝贝的小手时刻保驾护航,释放孩子的天性。

红色小象净护洗手液,甄取母菊精华、添加葡萄柚精华、天然椰油成分,能增进宝宝皮肤的弹性,在秋季来临是,对抗干燥易痒的症状。葡萄柚精华能强健并深层净化肌肤,令宝宝皮肤柔嫩净澈,健康透亮。天然椰油成分,天然不刺激,温和舒缓,给宝贝贴心舒适的呵护。

红色小象儿童净护洗手液,释放宝宝探索的天性!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