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康婴儿指甲剪 根据宝宝指甲的弧度设计 防夹肉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由于新陈代谢快,所以指甲也长得特别快。若不及时修剪,就会抓伤抱抱娇嫩的脸和皮肤,引起皮肤感染。所以新生儿指甲护理是很有必要的,间隔几天就要修理一下指甲。但由于婴儿的指甲又薄又软,过早用指甲钳或大人用的剪刀可能会因刀口太尖太锋利或大人角度和力度掌握不好而伤到宝宝,所以宝宝一定要用婴儿专用的指甲剪。

日康婴儿指甲剪采用圆形刀头设计,前端为圆形,根据宝宝指甲的弧度设计,防夹肉,让宝妈们安心使用。指甲柄采用安全稳定的结构设计,舒适便于宝妈们的手指抓握。

指甲剪糖果色的设计,造型小巧,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念。在刀刃和把柄连接处用白色做点缀,让整体更加的美观时尚。指甲剪还配有防尘刀头收纳壳,一方面可以防止灰尘的污染,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漏出的刀头刺伤宝宝细嫩的肌肤。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