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2个月宝宝适合玩什么 早教专家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1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专家说:6-12个月的宝宝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模仿和学习能力都很强。因此选购仿真生活用品玩具类能够吸引宝宝注意,通过设计一些合适宝宝年龄段的学习语音,让宝宝在生活体验的玩乐中不断学习提高。

澳贝可爱的学习遥控器,能充分让宝宝体验玩遥控器带来的各种乐趣,同时还能让宝宝学习数字、中英文读音、聆听换了真人演唱儿童歌曲,学习生活常识,音乐丰富且充满趣味性,让宝宝一边遥控器一边学习吧!宝宝专属私人遥控器,从此让宝宝再也不拿爸爸的电视遥控器啦~

这款玩具能给宝宝带来的启智系列:

一、丰富的语音,积累更多的语言词汇。

二、吸引宝宝模仿动作,体验生活。

三、教会宝宝认识事物培养认知能力。

四、反复的触摸按键,增强手部触感,刺激神经及智能发展。

小贴士:此产品为电子产品,如内部进水会损坏电子元件,请70度温水进行表面擦拭;如电子玩具长时间不使用,须把电池取出,否则电池会漏液损毁玩具内部。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