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外婆自行给宝宝喂奶导致宝宝呛奶窒息身亡 给婴儿喂奶如何预防呛奶窒息
2017年09月12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爆料:“一个刚出生6小时的宝宝突然死亡,原因是外婆自行给宝宝喂奶,导致宝宝呛奶窒息身亡。”

就在不经意间,外婆也可能是怕宝宝饿着,但谁也想不到啊!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伤痛,我们是不是也该要注意生活当中每个细节上的处理。特别是孕妈妈们,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如何预防宝宝呛奶窒息呢?

一, 给宝宝喂奶的姿势一定要正确

给宝宝喂奶一定不要让宝宝躺着喝,而是应该斜躺在妈妈怀里喝。

二,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喂奶的速度要控制好。

用手控制自己乳房或者你是用奶瓶的话也要用手控制奶嘴,或是选小号的奶嘴孔。再者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一般的话控制在20分钟就差不多了。

三,给宝宝喂奶的时机要选对,不要在宝宝很饿的时候才去喂,这样很容易呛奶。

为了让悲剧不再发生,妈妈们势必要注意以上喂奶的几个要点,保证给婴儿喂奶不会有呛奶窒息的发生,让宝宝健康安全的喝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