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盟宝怎么样 不呛奶的秘密 专为宝宝研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基石,更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希望。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婴幼儿人口数量不断增长。婴幼儿时期有那么两样东西,总是被宝宝捧在手里、含在嘴里,那就是——奶瓶和奶嘴。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盟宝怎么样 不呛奶的秘密 专为宝宝研制

盟宝大象PPSU吸管杯 360°畅饮的重力球设计,从容应对宝宝坐、卧、躺、趴等各角度饮水,专利V型吸管,根据宝宝咬力控制水流,有效防止宝宝被呛到,平衡负压,宝宝喝水无阻力。防漏工艺再升级,宝宝放心把玩,安全无味,宝宝放心用。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盟宝怎么样 不呛奶的秘密 专为宝宝研制

盟宝奶瓶PPSU材质奶瓶,帮助宝宝实现乳头和奶嘴间的转换,采用AVS空气流动系统,帮助宝宝顺畅的吸,防止胀气,硅橡胶奶嘴,加厚底座壁厚,不易扁榻变形,材质轻盈不易碎,宝宝放心带出门。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盟宝怎么样 不呛奶的秘密 专为宝宝研制

盟宝学饮杯 硅胶护手圈,硬核隔热隔冷,杯壁精准刻度,方便妈妈冲泡。

盟宝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育婴优品!盟宝在“健康、时尚、潮流”的品牌理念指导下,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最时尚的奶瓶、水壶等喂养用品。使用进口设备,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所有产品及工艺符合欧洲婴童行业标准,符合欧洲的CE标准和美国的FDA标准,百分之百不含双酚A。 盟宝开发了7大系列产品,未来会有更高端的8系,9系。产品主要有黄金PPSU奶瓶,双层抗摔玻璃奶瓶,高透PP奶瓶,卡通pp奶瓶,婴儿水壶餐具,吸奶器、防溢乳垫、硅胶护乳罩等妈咪用品,喂药器、吸鼻器等婴儿护理用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