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40个全国“质量月” 哆咿奇奶瓶扛起“质量大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2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不仅仅是开学季,还是第40个全国“质量月”!国家质检总局负责人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质量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这也就说明:质量将会成为你进入市场的门槛!同时还特别强调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上,还特别强调了“电饭煲、奶粉以及奶瓶等等普通日用品的质量问题”。质量够不够硬,这一点的影响可不是一般的大。

第40个全国“质量月”   哆咿奇奶瓶扛起“质量大旗”

在奶瓶中,材质尤为的重要。只有材质过关,才能保证奶瓶的安全!奶瓶材质无毒,无刺激味道,才能够保证宝宝不抗拒奶瓶的存在;只有奶瓶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才会让宝宝使用的更加舒适,才会爱上奶瓶的存在。

第40个全国“质量月”   哆咿奇奶瓶扛起“质量大旗”

尽管现在的哆咿奇奶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我们会以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开发、生产能满足大家需要的优质产品,尽职本份,回馈社会。让“哆吚奇”成为所有家庭可信赖的专业母婴品牌。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