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联合大IP产业布局市场 《爸爸去哪儿5》会为其带来怎样的收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去哪儿5》上周先导片已经播出,这可是满足了网友们长久等待的小愿望。自从公布出参加的奶爸以及萌娃,各大网友们对吴尊家庭的期待已经不能用言语词汇来形容的。高颜值家庭,将会引爆全集!当然,在大家关注自己喜爱家庭的同时,本季赞助广告依旧还是诺优能

虽然这一季依旧是网络平台播出,芒果TV以及优酷视频,但并不会影响收视率!从第一季到第四季,每一季都会有一个新高,第五季绝对不会出现“滑铁卢”。超热的大IP,作为多次合作的诺优能来说,更加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出。

《爸爸去哪儿5》热播,诺优能奶粉也是紧接着放出活动!“满满的自然力量”诠释出诺品质·自然力量!牧草喂养奶牛,优质鲜奶原料--自然来源,膳食纤维动力--100%乳糖配方设计,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口味清淡,进一步的告诉消费者:诺优能,取自自然,更放心。

诺优能产品荷兰原装进口,国内绝无二次分装、包装,消费者可以根据奶粉罐的二维码进行追溯!

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