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OBIM百牧元奶粉 荷兰百年乳企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3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再加上前不久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的影响,国内的奶粉市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市场洗牌。而作荷兰卓安斯盟利旗下三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百牧元”,高品质的荷兰BIOBIM百牧元欧版同步系列奶粉配方注册申报过程进展顺利,在国家规定时间前确定可取得3个段位奶粉配方注册。

BIOBIM百牧元奶粉 荷兰百年乳企值得信赖

BIOBIM百牧元在欧洲5400多家高端店热销,销售网络遍布欧洲,主要分布在荷兰、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丹麦、瑞典、挪威等国。山东百牧元食品有限公司,以经营欧洲品牌商品为主营业务。现主要负责荷兰奶粉及辅食、牛奶等几大品类,销售区域遍及中国大陆。公司国际化的运营团队决定了公司与生俱来的国际化视野及国际化的运营,是荷兰百牧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大中华区总代。

BIOBIM百牧元奶粉 荷兰百年乳企值得信赖

同时,百牧元为了配合过内的消费市场需求,也在积极的扩展中国的奶粉市场,以严格把关产品品质、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度为要点。真正做到从奶源来时保护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口粮。与此同时,百牧元还可以通过追溯平台,在购买款百牧元奶粉之后可以从溯源系统中清楚的了解从牧场到销售全过程追溯本源,了解百牧元的各个环节,让消费者购买的放心,给宝宝吃的更安心。

BIOBIM百牧元奶粉 荷兰百年乳企值得信赖

BIOBIM百牧元奶粉 荷兰百年乳企值得信赖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乳制品的生产,加工和包装,销售网络遍布欧洲,主要分布在荷兰、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丹麦、瑞典、挪威等国。山东百牧元食品有限公司,以经营欧洲品牌商品为主营业务。若是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百牧元,欢迎在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百牧元与您取得联系,以便后续更好的商洽合作事宜!百牧元期待您的加入!

百牧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