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超级优博奶粉 超级仿生 真实还原母乳的营养口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3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宝宝的爸爸妈妈对于奶粉市场的情报消息掌握应该是很灵通的,哪些品牌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哪些品牌的奶粉又出了问题被通报,哪些奶粉宝宝喝奶能缓解乳糖不耐受等等,这些一些列关于奶粉资料都是各位宝爸宝妈们需要快速掌握的消息。

圣元超级优博奶粉   超级仿生 真实还原母乳的营养口感

而作为热潮受欢迎的圣元优博奶粉,从配方上亲舒小分子,适度水解蛋白等吧多方面看,是一款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圣元超级优博奶粉其中的小分子蛋白、多肽以及氨基酸,帮助降低了蛋白酶的致敏性,也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更舒适,贴心的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圣元超级优博奶粉   超级仿生 真实还原母乳的营养口感

圣元超级优博奶粉   超级仿生 真实还原母乳的营养口感

圣元超级优博奶粉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3种益生元组合因子,合理搭建脂肪酸结构,进一步优化乳清蛋白与酪蛋白,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构建母乳一样的优质保护力,持续给宝宝替供能量和营养。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