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适合婴儿使 小树苗带来天然温和的自然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柔嫩的肌肤比成人的肌肤更加需要呵护,小树苗带来天然、温和的自然产品,其珍护系列产品一天然与高等级别温和的原料,减少可能产生刺激的因子,悉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适合婴儿使 小树苗带来天然温和的自然产品

小树苗婴儿洗护产品,灵感源于大自然的美丽净土“热带雨林”。在那里阳光充沛,雨露滋润,小树苗和小动物们自由健康地成长。Little tree深知,宝宝的成长就像小树苗般需要大自然的呵护,将这份自然带到宝宝的身边。

小树苗甄选天然成分,温和洁净,倡导亲肤,悉心呵护宝宝尚未发育成熟的肌肤,让天生较能的肌肤沐浴在大自然之中,汲取大自然的能量。小树苗以绿色环保、爱护生命、投身公益的行动,争取给宝宝一个美好的未来。小树苗与父母的爱一起,共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陪伴宝宝成长。

我们的科技,复制大自然

日安然、洁净、温和......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珍贵的馈赠,小树苗一科技实现理念,实现对大自然,实现妈妈对宝宝们的爱。

我们的价值,帮助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们觉得,企业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对销售额的追求,而是对顾客,为社会,为未来贡献一己之力,履行社会责任,为肿谋福利,创造美好的未来,才是实现一个企业的存在价值。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