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早秋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起来看看各式各样的经典风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的天气开始渐渐的凉爽起来,各位辣妈们也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宝贝的秋衣啦!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准备一些薄外套,在早晚温差大的时候,给宝贝抵御寒风。这时候一件风衣外套就是不二选择,风衣外套也在时尚圈摸打滚爬了这么久,如此经典的元素,赶紧让宝贝们也尝试一下吧!

早秋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起来看看各式各样的经典风衣吧!

首先来这看这款风衣,衬衫领的设计,更显宝宝的气质,趣味的卡通绣花满印设计,时髦风趣,丰富衣服的色彩,让小宝贝穿着更加亮丽,尽显宝贝的童真快乐。

早秋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起来看看各式各样的经典风衣吧!

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是不变的时尚经典,不同于传统的款式,此款风衣肩部胸位置采用木耳边的设计,为标志性的风衣款注入了趣味的新意,让宝贝与众不同。

早秋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起来看看各式各样的经典风衣吧!

谁说风衣只能是长款,其实短款的风衣更加别具一番滋味有木有!!时尚的小立领设计,凸显小宝贝浓浓的潮流范。衣服上精致的俏皮绣花设计,打破沉闷的卡其色彩感,让宝贝美出不一样的高度!

图片来源于:lavi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