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远离八字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老人家对于纸尿裤的接受能力还不是很强,大多是因为纸尿裤不卫生、不安全、会让宝宝有八字脚等等问题。其实都是大家多想了:纸尿裤安全、卫生、不会让宝宝有八字脚,这些疑虑都可以统统打消!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远离八字脚

纸尿裤的诞生,不仅仅是解放了家长,更是解放了宝宝!以前的布尿布,并没有纸尿裤那么的瞬吸,亲柔!对于宝宝的小屁屁有着很大的危害。

有些家长认为纸尿裤不卫生,但我们想想布尿布:洗完后,接着用,难道上面的细菌或者病菌就真的会被洗掉?然而纸尿裤则为一次性用品,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远离八字脚

八字脚的问题,这更是“无稽之谈”。使用纸尿裤并不会造成宝宝八字脚!八字脚的形成原因有很多:

1.先天遗传

2.腿部或脚踝力量不足

3.没有掌握正确的行走姿势

4.后天学舞蹈训练,也会存在外八字脚

但没有一条说是纸尿裤带来的影响哦!这锅,纸尿裤表示“坚决不背”!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远离八字脚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让宝宝远离八字脚!弹性腰围(舒服贴身,防止后漏),悬浮芯体(拒绝O型腿、八字脚,强效吸收),超薄透气,棉柔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