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 天然果糖 享受水果带来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4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今天吃水果了吗?根据一份饮食调查问卷发现,88.6%的人每天吃不到两份水果,有0.6%的人补充蔬菜,70%的人每天吃不到三份蔬菜。对于这么一个数据,要通过怎么的方式才能获得给更多新鲜的维生素营养呢?

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  天然果糖 享受水果带来的健康

这里有一个关于如何摄取新鲜的维生素的秘诀哦!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帮助你告别这种不健康的饮食结构,用新鲜的水果味赶走生活中的烦恼与不健康吧!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从鲜榨水果中提取天然的果糖,其中富含了丰富的维生素C,味道酸甜适中,孩子们都爱吃,大人也爱吃!超大的一条,非常的有嚼劲,口感超好!

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  天然果糖 享受水果带来的健康

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  天然果糖 享受水果带来的健康

SunRype宝宝零食果丹皮不含色素、防腐剂和糖分,符合加拿大的营养摄取标准,从鲜榨的水果中摄取的天然果糖制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帮助宝宝促进肠道蠕动。适合12个月以上的必备,不仅宝宝可以吃,同样也是一款适合孕妇、学生、上班族的,美味零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