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矫正宝宝偏头 怎样为宝宝选购舒适的枕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每天大半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有些时候没睡好,可能还会导致宝宝偏头。而0-12个月的话是宝宝纠正偏头的关键期,那如何矫正呢?

偏头是因为宝宝长期的偏向一方睡觉造成的,矫正的话要尽量让宝宝多往反方向侧睡,增加凸出头骨的部分的压力,妈妈矫正。

图源:贝贝艾婴儿枕头天猫旗舰店

针对以上出现的问题的话,我想给宝宝选购一个好枕头是很有必要的。那不同时期宝宝用的枕头也不同,妈妈们应该根据宝宝的不同年龄段来为宝宝选购舒适的枕头。然后在选择上也要注重材质。选用双面材质的会好点,纯棉的也易吸收,枕套最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的,而枕芯最好选择比较容易清洗的。

温馨提示:
因为婴幼儿的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所以宝宝的枕套、枕芯是要经常洗涤和晾晒的。这样才能更加的健康!

贝贝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