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有机小米米粉 确保宝宝每一口辅食都有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5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6个月之内的宝宝适宜母乳为主,但是在宝宝6个月之后为了能摄入到充足的营养,就需要开始给TA添加辅食,通过辅食的营养来满足宝宝处于生长发育期的营养需求。喜宝宝宝有机免敏纯小米米粉一款经过防过敏处理的米粉,更适合过敏体质的宝宝食用。

小米,素有谷中黄金之称,营养丰富。在一般粮食中不含有的胡萝卜素,小米每100克含量达0.12毫克,维生素B1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拿同重量的大米比较,比大米高1.5-3.5倍,维B2高1倍,含铁量比大米高1倍,现在被称为第七营养素的纤维素更比大米高出2-7倍。每100克小米含蛋白质9.7克,比大米高。含脂肪1.7克,碳水化合物76.1克,不低于稻、麦。

喜宝有机小米米粉中所有的谷物成分都是产自德国本地阿尔卑斯山脉脚下的喜宝有机农场,不含有任何香料和人工添加的营养素,不含有任何人工添加的盐分和糖分。同时,喜宝有机小米米粉也是刚满4个月的宝宝最好消化的米粉,妈妈也可以同时给宝宝添加其他蔬菜,水果或者牛奶一起喂食,更适合过敏体质的宝宝食用。

喜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