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抚触对宝宝的这些好处 新手妈咪必须知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5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能有会很多新手妈咪都不知道经常对婴儿进行“爱抚”,会让宝宝拥有更多的安全感,且在长大后也会有自信及乐观的性格。

根据研究发现出生后0-2个月开展抚触的宝宝,比不做抚触的宝宝智能发育指数(MDI)高7.4分。

换种说法就是:做抚触的孩子比不做抚触的孩子更聪明,早开始抚触的比晚的效果会更好。在这里指的晚抚触是指(3个月后才开始的宝宝)

抚触对宝宝的这些好处 新手妈咪必须知道

而且给宝宝做抚触还能安抚宝宝紧张的情绪,让宝宝晚上睡的香;缓解胀气带来的不适,增强体质,增加亲子之前的感情等等都是很有帮助的!

当然啦,在给宝宝做抚触时,选择一款好的抚触油也是很重要的噢!

布朗博士宝宝按摩油:蕴含植物精华及丰富的橄榄果成分,温和亲肤性强,清润不油腻,用在会在皮肤表层留下一层滋润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滋润宝宝干燥皮肤。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