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受损严重 如何才能让宝宝摆脱皮肤问题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秋姑娘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天气也逐渐的变的干燥起来,宝宝们的肌肤也问题不断:干燥起皮、红苹果脸、湿疹、口鼻周围擦破皮等,这些问题困扰着宝宝也让家长烦恼。要如何才能让宝宝们摆脱皮肤问题呢?你家宝宝需要这样一款面霜来帮忙——京润珍珠宝贝婴幼儿滋润面霜。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受损严重 如何才能让宝宝摆脱皮肤问题呢

京润珍珠宝贝婴幼儿滋润面霜,舒缓宝宝面部四大问题:

1、补水保湿,缓解干燥:海水珍珠成分,有效补充肌肤水分,预防缓解干燥、脱皮、皲裂。

2、锁住水分,深层滋养:多种营养成分补充营养,锁住肌肤水分,宝宝水润好舒适。

3、柔润肌肤,防干痒红:海水珍珠成分,有效补充肌肤水分,预防缓解干燥、脱皮、皲裂。

4、滋养防护,拒绝刺激:多效滋养,加倍防护,拒接外界刺激。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受损严重 如何才能让宝宝摆脱皮肤问题呢

京润珍珠宝贝婴幼儿滋润面霜,滋养霜蕴含水解珍珠精华。

水解珍珠精华:富含丝氨酸、甲硫氨酸、赖氨酸、珍珠蛋白氨基酸和牛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即能补水保湿,又能为肌肤补充营养。

京润珍珠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