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用什么面霜好 酷尾巴婴儿面霜天然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6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皮肤单薄,难以锁水,易受到风吹就容易皲裂起皮;婴儿皮肤娇嫩,日常受到的摩擦也会对宝宝造成肌肤受损,婴儿肌肤脆弱,更容易对多种物质过敏,导致红肿、发痒等症状出现。

婴儿用什么面霜好 酷尾巴婴儿面霜天然呵护宝宝

酷尾巴婴儿面霜,给宝宝肌肤保护三步曲让宝宝一直嫩:

一、滋润补水:纯天然成分温和亲肤,质地轻盈柔滑,快速渗透肌肤,日夜使用,长效保湿不油腻。

二、有效修护:能修护宝宝受损的肌肤,舒缓止痒,并在表面提高一定的弱酸性保护层,做宝宝的皮肤卫士。

三、呵护肌肤:长期使用可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用什么面霜好 酷尾巴婴儿面霜天然呵护宝宝

宝妈们都看过来,正确的护理方法会更有效果哟:

1、日常护理:早晚清洁皮肤后,涂抹本品,让宝宝肌肤全天保湿,预防干裂。

2、局部改善:对皮肤干燥、起皮区域着重涂抹,可以迅速改善干燥情况。

3、紧急修复:皮肤出现皲裂、红肿等问题时,清洁后涂抹1-2天可有改善。

酷尾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