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 酶解工艺技术 好喝易消化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肠胃发育还未完善,消化道相关的酶也还没有成熟,这时候宝宝吃的食物很容易引起上火、胀气、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的问题,尤其至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阶段。那爸爸妈妈们何不给宝宝选购一款酶解工艺的营养米乳呢,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好消化不上火,给宝宝稚嫩的肠胃更好的呵护。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   酶解工艺技术  好喝易消化不上火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   酶解工艺技术  好喝易消化不上火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通过酶解工艺,将传统米粉的粘度高、冲调性差的特征给改善了,并且在生产的过程中还添加酶,使得原料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让宝宝吃了更好的消化吸收。在冲调的时候均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容易等优点,同时也很好的避免了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出现不适的可能。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   酶解工艺技术  好喝易消化不上火

每一益生元婴儿营养米粉还特别添加了了FOS+GOS益生元组合,不仅可以满足宝宝在成长中需要的营养,让宝宝更是吸收谷物类有营养的食物,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帮助宝宝更快的发音和说话,促进和锻炼宝宝牙齿的生长,让宝宝更快的适应成人的食物,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每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