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秋礼遇•惠享亲和 启赋奶奶粉更多惊喜等你来领回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8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从6个月来时就给宝宝添加辅食呢?宝宝六个月左右TA的身体免疫力还尚未发育完全,但是从母体带出来的抗体呀快要消耗殆尽了,甚至于这时候宝宝的活动范围也越来越多,开始接触外界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将会面临人生第一次保护力的挑战。这就需要爸爸妈妈给宝宝添加含有益生菌营养成分的米粉或者是配方奶粉来帮助宝宝均衡营养摄入,帮助宝宝提升自己的保护力。

中秋礼遇•惠享亲和 启赋奶奶粉更多惊喜等你来领回家

惠氏启赋illuma婴幼儿奶粉精英父母的一致选择,给你亲和人体科技3层升级+爱尔兰政府授信品质典范+创新包装智能锁鲜三大选择它的理由。其中的灵感是来源于对母乳成分的分析研究,将亲和人体科技升级,把喂养效果达到接近母乳。并帮助肠道建立菌群,促进营养物质有效吸收,帮助宝宝出色地消化和吸收,并增强肠道抵抗力,给宝宝更加全面有爱的营养补充。

惠氏启赋illuma婴幼儿奶粉中秋礼遇•惠享亲和,即可有机会赢宝宝辅食机。同时,启赋钜惠中秋月圆壕礼,单笔满1888元可享赠送Thingbaby餐具套装,9.19-9.20每天仅送5套;单日实付最高单还有机会获赠一台新安怡辅食机,9.19-9.20每天只有一台可以赠送。

中秋礼遇•惠享亲和 启赋奶奶粉更多惊喜等你来领回家

当然了除了有机会获得礼品,分享参与#至长大后的你#的话题,分享一些你想对宝宝未来说的话,即可有机会赢得暖心好礼,这个机会是从评论中随机抽取的3名幸运者哦!中秋礼遇,惠享亲和•启赋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等这里来领回家!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