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开裂怎么办 这样护理最有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告别了炎热潮湿的夏季,来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秋季大概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毕竟秋天不冷不热,气候宜人。除此之外,秋天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各种蔬菜、水果成熟。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妈妈,不要忘了,秋老虎的来到也让天气慢慢的变得干燥,所以在这个秋天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宝宝皮肤干燥问题。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开裂怎么办 这样护理最有效

宝宝肌肤护理,除去一些补水、皮肤清洁之外。还需要选择正确的婴儿护肤品才行。

秋季干燥,宝宝的皮肤稚嫩,很容易皲裂。宝宝润肤霜一般都会含有保湿因子,对于防止皮肤干燥和补水都会有作用。所以这个秋天,还得给宝宝们准备一款宝宝润肤霜。选择润肤霜的时候尽量选择天然无刺激的儿童护肤专用品,而且护肤品的牌子也不要经常的更换,以免引起皮肤过敏。在这里,小编推荐贝优杰婴幼儿特润呵护霜。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开裂怎么办 这样护理最有效

贝优杰婴幼儿特润呵护霜,草本系列独特创新配方,滋润宝宝细嫩肌肤,呵护宝宝原来日常侵害;天然青刺果精华,润养宝宝肌肤的同时,有效对皮肤干燥进行滋养,焕发嫩肌健康;多重营养成分及维生素,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防护膜,锁住肌肤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