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如何玩转潮流搭配 让小叮尤尤童装替你一步达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脚步渐渐远去,秋天的步伐正昂首走来。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该穿秋装的季节,辣妈们都替小宝贝准备好玩转早秋的潮流搭配了吗?如果现在还没准备,没关系,小叮尤尤童装已经为辣妈们准备好了。专属宝贝们的童真时尚,让小叮尤尤童装替你一步达成。

早秋如何玩转潮流搭配  让小叮尤尤童装替你一步达成

时髦的妈咪一定不难发现活力四射的牛仔衬衫多么的百搭,不管是各路明星还是紧跟时尚潮流的街拍大人,都少不了人手一件。胸前大V领的设计配上荷叶边的点缀,让宝贝立马俏皮可爱了不少。立领和袖边遥相呼应,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里。这款美貌与实用兼具的衬衫也能脱颖而出。

早秋如何玩转潮流搭配  让小叮尤尤童装替你一步达成

最浪漫不过就是一件纱裙,针织网纱裙一出现就知道,这个秋天少了谁都不能少了这件纱裙。本期的这款纱裙,大幅的柔软网纱、高腰的裙身可以很好修饰宝贝的身形,让宝贝看着十分修长。再加以坑条针织上衣,打破可平铺直叙的单调,增加更多立体的层次感。天气凉爽时,还可以随意搭配毛衣外套等,让宝贝穿出空灵脱俗的林间小仙女的味道。

图片来源:小叮尤尤童装旗舰店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