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宝宝吃饭香身体倍儿棒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9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在TA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对营养摄入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了。锌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参与了人体各种代谢活动。同时它分布在人体的神经、血液、免疫和消化系统中,也参与了人体体内将近300中酶的合成和激活。

若是宝宝缺乏锌元素的话,会出现厌食、矮小、免疫力功能下降等症状。最近几年来,锌作为生长元素的功能也逐渐为人们所重视,比如促进身体发育、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增进智力、促进细胞的生产、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分裂与再生等等。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增强体质有着不可替代的效果。

平时吃的很多食物中的锌元素大部分是能与蛋白质和核酸结合的,但是需要经过消化作用后才能被机体吸收利用。由于宝宝还小TA的消化器官又比较的娇嫩,对于锌的吸收率不是很高。同时,现在许多孩子都有偏食的习惯,所以饮食上锌摄入不足,容易导致锌缺乏。而孩子体内的锌储备,一般在4个月之后就会用完,所以锌的补充对孩子来说显得很重要。

而酵母菌是一种单细胞的真核微生物,它的细胞蛋白质含量高达细胞干重的50%以上,同时在其中还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且酵母和锌元素组合可以更好的促进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也开始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肠胃的刺激,使得锌元素更好的被人体吸收利用。

给宝宝选择锌元素补充剂要选用适合孩子生理特点的生物锌,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生物利用率高,帮助宝宝增进食欲,提高宝宝抵抗力。而且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的酵母锌安全、无肠胃刺激,营养均衡,补锌效果好,有利于胃肠道的吸收。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