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简婴儿理发器 三大核心升级优势 专为0-12岁宝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9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在不断的发育,头发也在一天天的变长,不少宝妈们对宝宝理发会很苦恼,带宝宝去理发店又怕理发店那种嘈杂的环境不适合宝贝,而且宝宝根本不让陌生的理发师碰,一碰就哭闹。这种情况,宝妈们可以购买一个婴儿理发器,在家就能轻松帮助宝贝理发。

易简静音防水理发器,专为0-12岁宝宝设计,适用多种发质,与宝宝成长同步。易简婴儿理发器的三大核心升级优势:

1.理发器采用优质锂电池,可反复充电上千次不老化,仅需1小时即可快速充满,充电一次续航55分钟。

2.悬挂式陶瓷刀头,拇指轻推,一秒即可拆卸。安全又方便,让宝宝理发没有隐患。

3.隐蔽式充电接口,为安全多增一层防护

易简理发器超静音设计,高速低噪,可在宝宝熟睡中理发,让妈咪摆脱理发烦恼,单人就可以轻松解决宝宝理发问题。机身采用IPX-7级防水设计,妈咪想怎么洗就怎么洗,整机清洗可有效减少有害物质,呵护宝宝头皮健康,让妈咪更放心。

易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